人氣 24538

最新實價登錄 北市「達官苑」133.6萬單價最高

#多空 #政策 #實價登錄 #達官苑 #高總價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台北報導

最新一波實價登錄資料公布,新屋高總價豪宅交易持續低迷,沒有創高價案例。北市住宅最高總價為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忠泰玉山石」,本次揭露7筆,最高單價為17樓頂樓,總價2億7514萬、拆算車位,每坪單價127.5萬,應是預售時的成交價格;另外,同樣位於中山區,朱崙街的「達官苑」,本次共露5筆,總價6000萬至1億單價最高的一戶是位於10樓,拆算車位後每坪133.6萬,為101年時預售價格。

最新一波實價登錄(新聞稿)

新北市住宅部分,中和區中原街「遠雄左岸-香榭園」這次再揭露1筆,是位於16樓的成交資料,總價1億1638萬,每坪成交價位76.9萬(扣除車位),為本次新北市住宅單價最高個案,目前「遠雄左岸-香榭園」揭露成交單價,因高低樓層差異,差距相當大,單價6-8字頭都有,每坪有高達10-20萬不等的價差。此外,本月仍有不少新屋交屋案件,包括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的「德杰FLORA」揭露5筆、南港區經貿二路的「台肥無雙」揭露6筆等。

在廠辦與辦公大樓部分,這次出現兩筆整棟交易案件,其中位於北投區石牌路一段的「聯上國壽」辦公商業大樓,是國壽在100年最後一個上班日向聯上開發買下的預售案,總金額高達19.3億,面積2720.56坪,國壽表示將以自用為主,另外,還有一筆是位於內湖區新湖二路「A1智慧總部」廠辦大樓,總價10.5億元,面積2243.37坪。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指出,政府調控房市,特別針對高總價產品加強查稅與管控,除增加交易稅外,更大幅調高持有稅負,今年台北市新落成豪宅甚至出需繳納百萬元房屋稅的案例,預料將使新屋豪宅市場需求進一步下滑,價格有機會出現明顯的修正。目前高總價市場只能零星表現,不僅創高價不易,連成交速度都明顯放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