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0

又是新肺害的!日本連載52年漫畫首度休刊

#新奇 #新冠肺炎 #疫情 #漫畫 #地方 #日本 #骷髏13 #休刊
聯合報編譯莊蕙嘉/即時報導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已連載近52年的漫畫「骷髏13」,將在25日出刊的小學館「Big Comic」首度暫停刊出,是這部長壽漫畫首度休刊。
 
「骷髏13」作者為齋藤隆夫,是日本商業連載最長壽的漫畫,單行本銷售累計超過2億冊。齋藤的助手多達10人,分工精細,他表示,由於漫畫需要助手長時間聚集在室內工作,近來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為了助手著想決定暫停連載。
 
日本最長壽的商業連載漫畫「骷髏13」,因疫情影響暫停連載。圖/聯合報資料照
日本最長壽的商業連載漫畫「骷髏13」,因疫情影響暫停連載。(本報系資料照片)
 
這部漫畫描寫化名迪克東鄉的一流狙擊手Golgo 13,接受委託狙殺目標的故事,融合歷史、政治、經濟、恐怖主義、集團犯罪、自然災害等元素,自1968年11月開始連載,未曾中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