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4

就是今天 蘋果WWDC2大會6大看點

#蘋果 #Siri #智慧管家 #理財

編譯謝汶均/綜合外電

蘋果公司五日將舉行開發商大會(WWDC),蘋果通常會利用這個機會發表軟體更新,而預料該公司今年還會發表多個新的或升級的產品,這次年度盛會的六大看點如下。

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將在美西時間五日上午十時登場(路透)

●執行長庫克的談話內容:

預料庫克將提到蘋果旗下目前共有多少裝置,以及該公司今年已達到什麼里程碑。這場大會將在蘋果內建的Safari網路瀏覽器、Apple TV和微軟Windows 10的瀏覽器直播。

●iOS 11:

蘋果可能會更新Apple Music的設計,使其更專注在原創影片,也可能推出兩個研發中的影片計畫。預料蘋果也會把語音助理Siri開放給更多開發商,讓開發商的應用程式也能和Siri互動。

●iPad:

蘋果可能推出十點五吋的iPad Pro,分析師認為這款iPad Pro將具備「革命性」意義,預料蘋果將花費一些時間介紹新的iPad Pro將如何取代桌上型電腦,並將重點放在該裝置的多功能性和生產力。

●MacBook:

彭博資訊曾報導,蘋果正準備更新旗下三台筆電的處理器。MacBook Pro預料將採用代號「Kaby Lake」的最新Intel處理器,十二吋的MacBook也會升級,但不確定會不會採用Kaby Lake處理器,連MacBook Air也可能會更新。

●Apple Watch和Apple TV:

Apple Watch的WatchOS軟體可能會新增許多功能,例如睡眠追蹤和運動追蹤等。蘋果可能會為Apple TV增加更多自動化的應用程式,例如亞馬遜的Prime Video app。

●Siri智慧管家:

蘋果可能會推出具備「常時傾聽」技術的Siri智慧管家,該產品能執行開關電燈等指令,並回答簡單的問題。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推測,Siri智慧管家將具備更好的娛樂體驗,主打高端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