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079

豪宅脫手賺千萬 買家是張信哲

#張信哲 #租售 #方念拾山 #豪宅 #大安森林公園 #公園宅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別人賣房不是慘賠出場就是小輸為贏,但日前傳出北市中正區一戶豪宅出售,屋主大賺千萬元以上,而買方就是歌手張信哲,同棟鄰居還有黑人與范范夫妻。

實價登錄去(106)年12月出現兩筆上億元交易,皆位於中正區新生南路的豪宅「方念拾山」,其中總價較高的7樓,根據謄本資料買方為「潮水音樂」,而該公司代表人即為昔日的情歌王子張信哲。該交易總價1.425億元,單價每坪123萬元,格局3房2聽3衛、2車位。

大安森林公園旁豪宅「方念拾山」(翻攝google map)方念拾山 (翻攝google map)

根據實價登錄顯示,原屋主100年,總價1.2515億元買進,持有6年後以1.425億元出售,在豪宅成燙手山芋時刻脫手賺進1.7千萬元,房仲分析,主因原屋主入手時間早,且位於大安森林公園的地段不敗;同棟2樓亦為去年12月交易,2樓毛胚屋,總價1.1億元,同樣2車位,拆算單價109萬元。

「方念拾山」知名住戶還有去年搬入的黑人、范范夫婦,據悉當時以1.9億元買進,黑人曾在臉書分享180坪新家,寬敞空間、木頭地板,相當適合小朋友,色調走清雅路線,以原木、白色為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