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7

北捷慶20歲 3月28日壽星揪友免費搭

#交通 #新奇 #地方 #台北 #捷運 #通車 #路線

記者張立勳/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歡慶通車20周年,特別發行各捷運路線顏色的1日票(Token代幣),自19日起連續5個周六上午9點在西門站、台北車站、中山站、松江南京站、忠孝復興站的自動售票機限量發售,每顆150元;此外,3月28日跟捷運一起過生日的壽星們,當天可不限次數免費搭捷運,如果壽星跟親朋好友搭捷運,北捷同樣免費招待其中1位朋友。

台北捷運20歲了!(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台北捷運20歲了!你還記得沒有它之前的日子嗎?(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5色紀念Token1日票每顆售價150元,北捷表示,自閘門刷卡啟用當日有效,以感應方式進出車站,使用完畢後車票不回收,正面的樣式為「metro Taipei」,與單程票版面相同;背面則刻上「20周年紀念一日票」字樣,每種顏色限量2000顆。

北捷指出,5色1日票將依照路線編號陸續發售,3月19日(棕)、3月26日(紅)、4月2日(綠)、4月9日(橘)和4月16日(藍)上午9點開始,在西門站、台北車站、中山站、松江南京站及忠孝復興站的自動售票機販售。

購買方式相當簡單,北捷提醒,發售當日到車站尋找上方貼有「20周年紀念票販售」宣傳海報的自動售票機,每站1台,自螢幕上點選1日票後再點選張數,投入硬幣或紙鈔即可完成購票,每款紀念車票售完為止,一經售出概不退票。

此外,3月19日下午1點,北捷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捷運野餐音樂會」,當天有歌手黃玠、金曲歌手舒米恩、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慢慢說,及盲人鋼琴家黃裕翔等精采演出,還有周年特製版悠遊卡摸彩活動。

受邀演出的黃玠在臉書上寫道,周六要去看大家野餐,並唱歌給大家聽,他分享與捷運的感情說,捷運竟然20年了,真的是時光飛逝,「20年前我5歲的時候就坐過捷運,第1次從新店到淡水只要50分鐘,都快哭了,之前坐公車要2小時」。但事實上,他已經38歲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