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8

大立光日線月線失守 股民憂賺股利賠股價

#多空 #股王 #大立光 #台股 #股息

記者陳昱翔/台北報導

股王大立光去年獲利創新高,可望發出歷來最高股息,但近期股價卻積弱不振,昨(27)日下跌85元,收3,695元,日、月均線再度失守,與先前衝上6,000元以上價位相較,波段跌幅高達四成,與同期間大盤走勢背道而馳,不少大立光的小股東們不禁想問:「股王到底怎麼了?」。

大立光拍板今年股東常會將在6月12日登場,小股東最關注公司今年營運展望、中國同業競爭對手威脅,以及iPhone新機訂單掌握度等三大議題,期盼經營團隊能給予正向展望,讓小股東們不要「賺到股利,卻賠了股價」。

股王大立光近期股價積弱不振。(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股王大立光去年獲利創新高,可望發出歷來最高股息,但近期股價卻積弱不振。(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觀察大立光近期營運概況,去年單月營收高點落在10、11月,主要成長動能來自蘋果iPhone X強力拉貨,去年12月營收則跌破50億元大關,今年元月更大幅降至35.1億元,為近11個月營收低點,2月又因工作天數少、客戶庫存調整等因素,恐難有起色,拖累近期股價疲軟。

法人認為,第1季往往都是大立光每年營運最低迷的季度,第3季則有蘋果新機發表,預料下半年表現將優於上半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