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22

玩具反斗城 旗艦店開幕

#地方 #玩具反斗城 #台中 #旗艦店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全球最大玩具連鎖通路「玩具反斗城」在規劃的450坪旗艦店,今(5)日開幕營運,總經理葉美伶表示,從今年起將改變策略,加速在中國大陸拓點腳步。

玩具反斗城老虎城店今(5)日開幕,業者臉書放上現場照片與可愛貼圖,同步直播(圖/擷取自台灣玩具反斗城臉書)

玩具反斗城總部在美國,全球有超過1,600家門市,亞洲地區台灣、日本、南韓、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汶萊、大陸及香港等八個地區,共開300多家分店。

葉美伶指出,目前在大陸24個城市,開設39家實體店及二家線上網店,今年起加速展店腳步,預計年底前總店數可倍增至50店,2015年完成100家門市的目標。

配合大陸展店,玩具反斗城去年調整亞洲營運策略,整合代理商制度,改由美國總部掌控主導。原本台灣市場由港商利豐集團主導,現改為交叉持股模式。

大陸除在地玩具通路商外,國外大型品牌僅有玩具反斗城進駐,稍早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城市開出五間示範店,由於業績亮眼,今年將擴及其他城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