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7

北台灣水岸景觀宅 人氣飆漲買氣夯

#多空 #地方 #景觀宅 #水岸 #人氣 #買氣 #淡海新市鎮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今夏7、8月氣溫持續飆「破表」,北台灣都會區的水岸景觀宅也飆出人氣和買氣,部分區域指標案飆出區域房價新高;今年買氣最旺的淡海新市鎮,每坪已坐二望三、開出30萬元的新高,五股也出現每坪46萬元新高,中和開出每坪65至90萬元,連汐止也上看每坪五字頭。

 

隨著台灣氣溫逐漸升高,休閒景觀住宅案的人氣和買氣也跟著上升。(圖/好房資料中心)

 

 

住展雜誌昨(22)日公布最新的北台灣都會區景觀宅調查指出,最近隨著夏天氣溫飆高,部分熱門休閒景觀住宅案也出現人氣和買氣;據調查,主要推案區域,則集中在士林、淡水、八里、三重,以及五股等地區。

 

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表示,淡海「宏盛新世界2期」、「海洋都心2期」等指標案,今夏單周參觀客戶組數已飆破百組以上。

 

由於夏季是休閒景觀住宅的強銷期,晴空萬里加上碧藍的海洋,讓休閒景觀住宅的賣點加分,尤其最近氣溫不斷飆高,休閒景觀住宅的來人加溫,銷售也轉趨熱絡。

 

值得注意的是,新北市交通建設利多,也為淡水、五股、中和等區房價,帶動挑戰新高的動能。住展雜誌最新調查指出,淡海新市鎮新推個案已每坪挑戰30萬元大關的新高;五股也上看每坪46萬元的高價;中和也出現每坪挑戰90萬元的水岸景觀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