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623

男星豪華農舍被罰2次 縣府:非優先拆名單 

#地方 #陳昭榮 #農舍 #三星鄉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台灣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在宜蘭三星擁有一間豪華農舍,去年被檢舉違建,宜蘭縣府除開罰外也限期今年1月16日前改善,到了今(25)日再次會勘,違規項目仍未改善,決定二次開罰,罰鍰加倍,從12萬元起跳,要求限期改善。
 
台灣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在宜蘭三星擁有一間豪華農舍,去年被檢舉違建。(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本土劇男星陳昭榮前年為就近照顧父親,在宜蘭買下300坪蓋別墅。(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陳昭榮的這間農舍位處宜蘭縣三星鄉,是2013年取得使用執照,但去年9月2日被查獲,在合法農舍建物周邊違規增建,除擅自填土、加高地基,還在門前鋪設水泥地面,並在屋子兩側增建鋼骨建物。
 
宜蘭縣政府農業處人員5月複查後發現,陳昭榮的農舍違規並未改善,同時也未向縣府說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在去年第一次被檢舉農舍違規時,陳昭榮曾低調表示會搬走,如今外觀還無動靜,人員也沒有搬走的樣子。
 
宜蘭縣建設處長林國民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指出,目前強制拆除違規農舍部分,主要針對重大違規,陳昭榮的農舍還不在優先拆除名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