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

社子棒球場存留問題 柯文哲:拆的機會不大

#政策 #地方 #社子棒球場 #柯文哲 #市議會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下午前往市議會接受施政報告質詢,針對議員質詢社子棒球場存留問題及是否改建成公園綠地時表示,球場拆或不拆各方都有意見,但他認為拆的機會不大。
 
柯文哲在答詢時表示,因為他還有兩年的市長任期,希望在任期內把基隆河、淡水河等沿岸河濱地再做一次總檢討,把體育局、民政局、水利處召集起來開會研究,基隆河、淡水河、社子島沿岸繞一圈進行整治。
 
社子棒球場存留問題,柯文哲:拆的機會不大。圖/Google Maps
社子棒球場 圖/google maps
 
柯文哲表示,棒球場拆或不拆各方都有意見,到底各球場的使用率多少?球場要幾個?都應該做一遍總整理,北市府計畫花4個月的時間來討論。
 
柯文哲進一步表示,無論保留不保留,都應該把所有球場的使用率攤開來檢討一遍,也許花上億元的經費也沒問題,把河濱公用地都整理一遍。對於議員追問球場有可能會被拆?柯文哲表示,拆的機會應該不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