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8

房地合一稅2.0打短期持有 業者:本來就不應該

#地方 #政策 #丞石建築 #彭智祺 #房地合一稅2.0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台北報導
 
丞石建築整合新莊塭仔圳重劃區近2000坪土地,將於今年推出建案,於今(13)日舉辦22億3,750萬元聯貸簽約典禮,會後丞石建築董事長彭智祺也針對《所得稅法》部分條文修正案(房地合一稅2.0)將於7月1日起正式上路發表看法。
 
彭智祺表示,自住客本來就會長期持有房產,正常的購屋行為應該在購入後持有房產3到5年以上,根本不應該出現短期持有後轉手的情況。因此房地合一稅2.0三讀通過,對於產品主要面向剛需客群的建商來講是好事,但對於一些長期在做投機、炒房行為的建築公司來說就會有負面影響。
 
台中銀行賈德威總經理與丞石建築彭智祺董事長於今日簽訂聯合授信合約。圖/蘇瑜玟攝
丞石建設 圖:蘇瑜玟攝
 
彭智祺提到,目前買方以自住需求為主,所以房地合一稅2.0上路影響不大,反而會希望法令執行後,可以有效導正投機炒作風氣,降低市場上投資客占比,否則房市不健全、高低起伏過大,會造成經營上的困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