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720

動線詭異回家好難!開到自己停車格竟要轉15個彎

#地方 #寰宇 #交通 #停車場 #停車格 #動線 #車位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回家太難!一名學校退休教師表示,地下車庫規劃動線有問題,開車回家原僅需要繞過幾個彎道,但開發商卻在主幹道增設車位售出,如今他要必須拐15個彎,才能抵達他的停車位,整個地下停車場就像迷宮一樣,他崩潰表示,第一次開的時候甚至繞了22個彎。地產公司表示,原本就有此規劃,強調路線沒有問題。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一名居住在大陸湖北武漢的退休教師表示,他住在萬科漢口傳奇悅庭小區,過去開進地下車道回家,只需要繞幾個彎道,但開發商萬科地產卻在主要幹道增設車位,並把車位賣出,將主幹道堵死,導致他現在回家要繞15個彎,不少彎道還非常狹窄。

 

開車回家原僅需要繞過幾個彎道,但開發商卻在主幹道增設車位售出,如今他要必須拐15個彎,才能抵達他的停車位。示意圖/pixabay開車回家原僅需要繞過幾個彎道,但開發商卻在主幹道增設車位售出,如今他要必須拐15個彎,才能抵達他的停車位。示意圖/pixabay

該名老師表示,他第一次開車回家時,繞了22個彎才開到他的停車位,部份路況不熟的車主也常常要開到20個以上的轉彎,讓他直說「繞的好暈,回家太難」。

 

該名老師多次向萬科地產反應,卻都沒有得到解決,萬科地產表示,規劃沒有問題,在主幹道增設車位也是原定規劃。網友質疑,「有規劃圖的,拿出來一看便知」、「這裡的山路十八灣,這裡的水路九連彎」、「物主應承擔責任」,也有人崩潰表示「新手能回家嗎?」

退休老師開車回家要拐15個彎。圖/取自澎湃新聞退休老師開車回家要拐15個彎。圖/取自澎湃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