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40

無牌車占車位 桃園要開罰了

#政策 #交通 #車位 #停車格 #地方

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

桃園縣未懸掛車牌汽機車停放道路或停車格,縣政府交通局即起將視為違規停車,廢棄車輛歸環保局處理,如不是廢棄車,警方將視為違規停車逕行移置告發。

桃園縣決定對占用停車格的無牌車開鍘!未懸掛車牌汽機車停放道路或停車格,將被縣府交通局視為違規停車,廢棄車輛則交由環保局處理。(Google Map)

據民眾向縣政府反映,有很多無車牌汽機車停放在桃園縣大小道路上,有些停放路口的無牌廂型車貼滿廣告,還有中古車行,將大量待售汽車取下車牌,占用道路停放,車牌貼上販售廣告,明顯就是逃避長期停放行為。

交通局表示,由於部分未懸掛汽機車長期停放在省道、縣道、鄉鎮市道路上,警方及環保等單位接獲反映前往處理時,卻因無相關法令可以處置,導致發生爭議。

為了有效管理、維護交通秩序,交通局決定參考台北市作法,經縣長吳志揚簽准後,公告桃園縣境內全日禁止未懸掛車牌的汽機車停放所有道路。

桃園縣內道路只要發現停放無牌車輛,不管是變相廣告車或中古汽車行長期占用道路,如為廢棄車輛,就由環保局處理,如並非廢棄車,而是車主將車牌拆卸停放道路上,警方一律拖吊,並依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違規停放車處理,並依法逕行告發。事後,將向車主追討拖吊費及保管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