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1

耶誕拍美照必來! 新竹映照護城河閃閃動人

#地方 #耶誕節 #護城河 #燈飾

聯合報 記者郭宣彣╱新竹報導

耶誕節即將到來,新竹市政府在護城河畔沿岸1公里妝點耶誕燈飾,夜間點亮時燈海映照在河面上,閃閃動人顯得美麗。新竹市府城銷處表示,逢耶誕佳節,除在東門城設置耶誕樹,耶誕燈飾裝點護城河,也成了夜間很好的照明系統,一旁還有彩色燈球,成了浪漫打卡景點之一。

新竹東門圓環耶誕樹昨正式點亮,在護城河的燈飾也顯得美麗,搭配河岸的綠樹,夜晚的護城河美得吸引民眾拍照,成為最夯的打卡景點。

新竹護城河設置有裝置藝術,搭配燈光造景,讓人遊走時能賞藝術、放鬆心情。記者郭宣彣/攝影新竹護城河設置有裝置藝術,搭配燈光造景,讓人遊走時能賞藝術、放鬆心情。記者郭宣彣/攝影

在護城河沿岸河畔,設置有裝置藝術,搭配燈光造景,讓人遊走時能賞藝術、放鬆心情;沿岸還有彩色燈球燈,不少學生揪團夜間拍照,為學生時代留下難忘的回憶。新竹市政府門面用大量燈飾妝點,在古色古香韻味中,增添浪漫、現代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