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07

南機場辦桌團圓夜 吳萼洋再開金嗓

#蜂蜜檸檬 #地方 #南機場 #吳萼洋

中國時報記者 李依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機場辦桌團圓夜」將在22日登場,由於年菜認購尚不足,需要各界踴躍捐款,主辦的忠勤里長方荷生8日邀請以「蜂蜜檸檬」、《愛江山更愛美人》走紅的吳萼洋擔任活動代言人,現場高歌一曲,效果十足。

南機場團員辦桌即將登場,預計邀請600位弱勢老小與捐款者一起提前歡度年關,今年菜單包括龍蝦五福拼盤、金龍佛跳牆、秘製紅麴東坡肉、豆酥金鯧、保師傅荷葉酒香糯米排等經典辦桌菜,就連檀島餐廳招牌蛋塔也是菜色之一。

吳萼洋(右五)力挺南機場團圓夜愛心募款餐會,希望外界踴躍捐款,讓每個人都能吃頓團圓飯。(李依璇攝)

但方荷生表示,受到大環境影響,募款沒有往年順利,希望透過舉辦記者會,推廣一張2000元的南機場食物銀行辦桌募款餐會餐券,除餐會外,剩餘收入也會全數捐贈給南機場各項弱勢服務工作。

今年參選台北市長的素人吳萼洋,在辯論會上推廣蜂蜜檸檬、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成名,知名度頗高,方荷生力邀他擔任代言人,並在記者會上大方演唱完整版《愛江山更愛美人》,甚至在現場小哼了一段網友改編、加入「柯媽媽、柯~媽媽!」和聲的版本。

辦桌團圓夜當日舞台表演節目,結合阿卡貝拉、蘇打綠樂團阿福及中正社區大學跨領域樂團等以不同曲調合奏,還有邀請新生代偶像歌手林立傑加入義演陣容,一起為南機場傳愛而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