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7

蜂蜜檸檬94讚 吳蕚洋:可解決長照與健保問題

#吳萼洋 #台北市長選舉 #蜂蜜檸檬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陳靖宜╱即時報導

今為台北市公辦市長政見發表會,發表會每階段候選人可發表政見12分鐘、並分為兩階段。昨因「蜂蜜檸檬」引起網路熱議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今再度提到蜂蜜檸檬的好,他說要讓市民健康,未來市府要免費提供蜂蜜檸檬,讓人民學習養生,這也可解決長照跟健保問題。

吳蕚洋說施政者要慈悲為懷,如此一來帶領的團隊也會慈悲,他說自己並不是要當傳教士,但既然要從政,應要像宗教一樣「無我」,這樣才能當好執政者,要人溺己溺、人飢己飢,才有慈悲精神,人民一定會給予肯定,而自己的政見願景就是平安、健康、智慧、慈悲。

台北市長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今赴公辦政見辯論會,再度談起蜂蜜檸檬的好。記者陳靖宜/攝影

吳蕚洋今說要改良交通,如果想讓更多台北人搭乘大眾交通應讓公車快一點,未來會推出「快速公車」、「直達公車」,讓公車停靠站變成隔站停靠,不然每站都在停行進會較慢,另外上下班時段多發公車、讓公車變快速,讓人民更有意願坐公車。

吳蕚洋說,在交通尖峰時段也設定單一價錢、增加人民搭乘意願。另外針對機車族,吳蕚洋要增設南北、東西機車專用道,讓機車族快速穿越、提高路過行車的行車效率。針對交通號誌,吳蕚洋認為未來要讓交控中心直接管理號誌、減輕交警工作提升效率,讓燈號加入人工智慧判讀能自動控制,避免一天只有幾部車經過卻要等停很久的窘境。

在第二階段的政見發表會中,吳蕚洋提到農產過剩的問題,他說如果無災無難那麼該年台灣農產品幾乎都生產過剩,農產品過剩對消費者有利,但對農民卻不利,常讓農民辛苦的成果變成肥料,現在雖然對農人有補助,但問題主因不是價錢問題,而是價值問題。

吳蕚洋表示如果自己是執政者,面對鳳梨生產過剩就會向農民購買水果並製造糕點的業者下單,如鳳梨酥等產品做好後送給與我國建交的國家、或者國內各機關單位,對方覺得東西好吃也許就不會斷交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