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35

台商購屋愛台中「這區域」!兼具生活機能+文教氣息 

#地方 #商圈 #台中市 #重劃區 #南七期 #機能 #文教氣息 #台商 #高資產客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台中報導
 
高資產族群看重不動產避險保值性,熱錢持續注入房市,台中外圍重劃區房產能量不錯,生活機能已成形的市心區域再次成為市場寵兒。其中兼具生活機能及文教氣息的南七期豪宅生活圈,便利生活機能以及豪宅地段的寧靜氛圍,尤其受到菁英階級換屋客鍾愛,也是許多台商購屋鎖定的區域。
 
以市政路為界,七期南側的生活機能及地段優勢是許多換屋族夢想地段。七期南側集結大墩、大新、惠文等明星學區,低密度住宅區的高綠覆率,居住品質極佳,又擁有成熟商圈如黎明、向上、文心機能加持,近期捷運開通更讓交通機能更上層樓,自然成為不少換屋客優先鎖定的目標,更是台商購屋大本營。
 

 

兼具生活機能及文教氣息的南七期豪宅生活圈,便利生活機能以及豪宅地段的寧靜氛圍,尤其受到菁英階級換屋客鍾愛,也是許多台商購屋鎖定的區域。圖/業者提供
兼具生活機能及文教氣息的南七期豪宅生活圈,便利生活機能以及豪宅地段的寧靜氛圍,尤其受到菁英階級換屋客鍾愛,也是許多台商購屋鎖定的區域。圖/業者提供

 

 
台中房市業者指出,尤其文心森林公園周遭的豪宅聚落,在捷運通車後迎來一波慶祝行情,指標預售豪宅案「惠宇大其心」,位於2.6萬坪文心森林公園第一排,詢問度頗熱;七期南側當地新案換屋產品詢問度非常高,銷售都很快。幾近完銷的案例如時代開發於大觀路推出的時代州廳,規劃二房28坪、 三房38~48坪產品,已於今年3月進入交屋階段。而觀察實價登錄資訊,鉅陞建設在南七期推出的「南青山」微造鎮系列案,一期「嵐青館」及三期「青山絵」成交量能不錯,系列第4期預計今年進場。
 
成屋部分,擁綠地逾三萬坪的「慶仁林境」,坐落大墩七街、惠中路口角地,規劃88坪雙併,地上17層,地下3層,總戶數28戶豪宅產品,在地段及居住品質上極具優勢。不但臨近文心森林公園,建築本身更被南屯公園、兒童公園雙公園環抱,建築本體更精心設計轉向45度角,正面大墩國中小校園,視野所得儘是綠地與風景,真正打造全方位永久棟距。建築設計因地制宜,以逐層綠化、弧形景觀陽台等現代建築語彙,打造出無稜角的橢圓形垂直園林建築,儼然是南七期森海的地標建築。
 
業者分析,對有剛性自住需求的購屋族來說,從預售到成屋再到裝潢,動輒要等待五年以上,催化不少人轉而選擇CP值較高的成屋產品,近期成屋市場買賣也確實呈現價量俱揚的難得盛況。
 
另一個推案熱區則來到市政路周遭,「麗晨語山簷」是繼廣受好評的「山溜滴」圓滿完銷後,與「元根建築工房」吳武易建築師再次攜手合作,於七期南側的河南路、大業路口打造的新宜居建築,基地擁有三面採光優勢且戶戶皆設有生活陽台,全案規劃55-70坪3-4房39戶住家產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