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3

近新板黃金版圖、享水岸生活 江翠北優勢受青睞

#重劃區 #租售 #地方 #商圈 #機能
聯合報記者張瑞傑/台北報導
 
雙北新興重劃區何其多,能夠兼具發展潛能、水岸景觀、藝文休閒、成熟機能及發達大眾運輸路網的區段,攤開重劃區地圖,目前也僅有江翠北側重劃區堪稱集之大成者;尤其距離新板特區7分鐘車程、享有無高架橋的水岸景觀等特點,更受到不少購屋者青睞。
 
位於大漢溪畔的江翠北側重劃區,以台64線、大漢橋為界,整體重劃區呈帶狀,劃分為A、B、C區及D、E、F、G區,面積廣達117.5公頃,為市地自辦重劃區;區塊跨越江翠、新埔與新板與府中,至五鐵共構板橋站僅約7分鐘,屬於少見與舊市區相疊的新興重劃區,區段位置相當優越。
江翠北側重劃區。記者游智文/攝影
江翠北側重劃區。記者游智文/攝影
其中的C區不僅鄰接板橋核心中正路商圈,靠近大漢溪河濱公園,也是唯二不受高架橋影響水岸景觀的區段。江北C單元與江北AB單元相隔大漢橋,西側以板橋國中的東側為界,總面積約16.37公頃。除了中正路商圈,生活採買也可至四維商圈、朝陽傳統市場、頂好超市、全聯福利中心等商家,休閒運動方面,可從新月橋或引道翻過堤防至27萬坪的水岸公園,週邊也有玫瑰公園、435藝文特區、板橋國民運動中心、四維公園等。
 
在交通方面,此區鄰近台64線快速道路及新北環快,由南側經文化路過華江橋可到台北市萬華區,步行至捷運江子翠站約10~15分鐘,長江路有公車可搭乘,捷運站旁邊就是熱鬧的文化路、雙十路商圈,生活機能無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