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

花博農民市集 農特產雲集

#農特產 #花博 #農民 #農產品 #蒜頭 #居家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陳愛珠/綜合報導
 
天氣逐漸轉涼,感受10月濃濃的秋天氛圍,10月17日至18日雲林縣農會將於台北花博農民市集帶來黑蒜頭與柚子,外觀全黑的黑蒜頭是因為益菌發酵熟成,大蒜中的辛辣刺激被分解,吃完口氣依然清新,與一般大蒜非常不同,害怕大蒜味的人不妨嘗試看看;10月24日至25日桃園市農會展售的甜柿與在地優質農產,好吃的甜柿是桃園市近年來相當搶手的明星農產品。
 
台北花博農民市集特別規劃「農入生活 市集唯美」主題月,讓大家能在忙碌的生活中,享受都市農業樂趣!台北市農會將於10月25日下午2時,在市集的舞台區辦理「2020台北花博農民市集 攝影比賽」頒獎典禮,在眾多攝影達人的鏡頭下,帶領大家以不同角度欣賞農民市集之魅力與活力,更能藉此發現台灣農業之美。
 
雲林縣特產黑蒜頭。圖/業者提供雲林縣特產黑蒜頭。圖/業者提供
 
另外,只要於11月15日前持紙本振興三倍券至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消費滿500元,就可憑六、日所持三倍券的消費收據,至服務台兌換價值100元的優質農產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