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36

荒地變重鎮 竹科歷史回顧展

#地方 #新竹科學園區 #回顧展 #發展歷史 #特展

記者郭政芬/新竹報導

新竹科學工業園區草創時期是荒蕪之地,如今成為科技重鎮,為讓民眾一窺竹科演變風貌,即日起到12月31日止,在科學工業園區探索館展出「承先啟後-科學工業園區歷史回顧特展」。

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探索館內除展出懷舊照片外,也展示各公司的產品與創意。(記者郭政芬/攝影)

新竹科學工業管理局昨天舉行開幕典禮與歷史分享座談會,竹科管理局長顏宗明、頻率科技董事長侯邦為、實驗中學校長黃芳芷及鈺創科技總經理宋建邁等人,暢談竹科歷史。

顏宗明談到人生有三分之二職涯都在竹科時說,「竹科」二字已成為世界品牌,許多人未曾到過台灣,但都知道有新竹科學園區,這次回顧特展將展現園區30餘年來的發展軌跡,讓民眾了解園區發展歷史,回顧前人開天闢地艱辛路程。

侯邦為1980年創辦頻率科技公司,是首家歸國學人創辦的高科技公司。他說受徐賢修、何宜慈兩位博士等人毅力感動,加入其中時,「凡事都是重頭開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