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34

台中市代銷公會 謝坤成掌舵

#地方 #不動產代銷公會 #謝坤成 #興富發 #放寬容積限制 #首購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昨(11)日宣布,已與台中縣不動產代銷公會完成合併,成為五都第1個成功整併的不動產代銷公會!昨日同時改選第5屆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也是合併後首屆理事長,結果由全台前8大代銷、萬群廣告總經理謝坤成接任。

昨晚選出的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新任理事長謝坤成(右),與現任理事長謝麟兒惺惺相惜。(圖/曾麗芳)

由謝坤成創立的萬群廣告今年滿20週年,去年在台中房市的代銷規模逾200億元,合作建商包括興富發、親家、富宇等;萬群今年代銷量上看300億元,也是中台灣代銷量最大的代銷商。

謝坤成曾做過報關行送文件小弟,也待過貿易公司、管理過喜悅髮廊,直到民國81年、也就是謝坤成30歲那年,進入代銷業,從此踏上代銷之路,在民國83年創立萬群廣告。

謝坤成表示,6月26日上任後,將加強代銷業的交流互動,也期許代銷業能獲得消費市場的肯定與認同;他同時籲請政府,唯有放寬容積限制,首購宅才有降價的空間。

現任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謝麟兒,是台中縣市不動產代銷公會順利整併的重要推手。他指出,台中縣市不動產代銷公會整併後,成為5都第1個成功整併的不動產代銷公會,會員家數已突破百家、達103家,會員代表250人、從業人員1,600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