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96

興富發買竹北地 攻首購族

#預售 #竹北 #銷售案 #興富發 #地方 #潤隆 #首購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興富發瞄準首購市場,昨(17)日公告以7.04億元購入新竹竹北1,042.3坪土地,這是繼5月底集團旗下潤隆建設購入近2,000坪土地後,集團再加碼竹北土地。累計今年以來,興富發集團購地金額達57.13億元,僅次於京城的95億元和華固63億元。

興富發集團積極購地,瞄準首購族市場。(圖/好房資料中心)

潤隆5月底斥資17.06億元買進竹北三筆土地,面積1,971.54坪,推出「國賓大悅」建案,鎖定二、三十坪首購族客群,每坪推案價約27萬至28萬元,總銷八、九十億元,有七、八百戶,預計8月底取得建照後開案。

國賓大悅潛銷期間吸引大批買盤,已銷售逾300戶,興富發決定再搶進竹北地區。興富發開發部副總經理廖昭雄表示,這次購入的土地帶有建築執照,加上容積獎勵達74%,吸引公司出手,規劃第3季推出二至三房產品,每坪價格在30萬元以內、總價800萬至1,100萬元,總銷初估近20億元,毛利率有機會達35%。

興富發今年在基隆、新竹、高雄等地獵地金額已達57.13億元,僅次於京城建設及董事長蔡天贊個人購地金額的95億元,以及華固在雙北市、高雄獵地金額63億元。

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看好今年房市,下令開發部門只要具有開發價值的土地,就要立刻回報,備妥未來可推案來源。目前興富發在手可銷售案量近2,00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