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1

藝FUN券2.0 首日40萬人搶登記

#藝FUN券2.0 #藝FUN券 #藝FUN券店家 #健保卡 #7-ELEVEN #全家 #萊爾富 #OK超商 #超商 #政策 #理財
中國時報記者王寶兒/台北報導
 
藝FUN券2.0在31日上午9點開放民眾持健保卡到7-ELEVEN、全家、萊爾富、OK超商超商及指定網站登記領取,至下午4點止,已有超過40萬人完成登記,一旦登記民眾超過60萬,文化部就會在9月8日抽出藝FUN券2.0得主。
 
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投入約3.6億預算發行的藝FUN券2.0僅有60萬份,雖非常感謝大家支持藝FUN券2.0,反應熱烈,但也不免感到憂心,擔心中籤率會越來越低,對沒中籤的人會很不好意思。
 
文化部推出60萬份藝FUN券2.0,31日開放民眾持健保卡到7-ELEVEN、全家、萊爾富及OK超商事務機登記領取。(鄧博仁攝)文化部推出60萬份藝FUN券2.0,31日開放民眾持健保卡到7-ELEVEN、全家、萊爾富及OK超商事務機登記領取。(鄧博仁攝)
 
藝FUN券1.0上回以身分證或居留證尾數為依據,直播公開抽出得主,不料0到9的10個數字中,僅尾數為「1、2、6」的登記民眾未中獎,讓民眾紛紛直呼自己是「邊緣人」,也讓藝FUN券2.0抽籤方式格外引人關注。
 
李永得表示,目前尚在討論如何抽籤中,希望能找出最公平的方式進行抽籤。若登記民眾超過60萬,將以律師見證的公開形式進行抽籤。
 
文化部表示,首日登記民眾中,於超商登記的約37.7萬人,約2.3萬人於無障礙網頁登記。網頁皆順暢不卡關。考量易用性,公布網頁前也歷經測試,通過機器檢測達無障礙AA等級。
 
藝FUN券2.0以紙本券發行,面額600元,僅限定未抽中藝FUN券1.0,且是65歲以上、18歲以下及身心障礙的民眾登記領取。開放登記首日也出現不少家長帶著孩子健保卡到超商機台登記領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