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74

三屍命案靈堂低調設二樓 奶瓶貼男嬰姓名令人不捨

#三屍命案 #雙胞胎 #台中 #地方

聯合報記者林佩均/即時報導

 

震驚國人的台中三屍命案,陳女與一對雙胞胎兒子的遺體放置在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處崇德館,但母子的小靈堂未向館方登記,似乎想低調進行後事。經查,陳姓母子的小靈堂設在崇德館小靈堂二樓,早上只見慈濟相關人員到場整理,未見家屬到場。小靈堂上擺放玻璃奶瓶貼有男嬰姓名,令人不捨小生命的逝世。

 

台中市三屍命案,29歲陳女與一對10個月大雙胞胎兒子,本月7日陳屍在租屋套房內,疑似遭同居陳姓男友殺害,檢警漏夜追查,台中地檢署昨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押獲准。

 

慘遭殺害的陳姓母子三人,小靈堂上擺放幼嬰的奶粉與奶瓶,玻璃奶瓶上頭還貼有男嬰的姓名貼紙,令人看了格外心疼年幼生命的逝世。記者林佩均/攝影慘遭殺害的陳姓母子三人,小靈堂上擺放幼嬰的奶粉與奶瓶,玻璃奶瓶上頭還貼有男嬰的姓名貼紙,令人看了格外心疼年幼生命的逝世。記者林佩均/攝影

 

這對母子的遺體經檢察官指示,目前仍冰存在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處崇德館的冰庫,記者今早詢問館方,經館方查詢,陳姓母子三人的小靈堂沒有登記、查無編號。

 

工作人員透漏,有些家屬不希望外界打擾,便不希望登記小靈堂號碼並公告,館方也無從得知家屬是否有設置靈位。

 

記者實地走訪崇德館小靈堂,發現陳姓母子三人的小靈堂低調設置在二樓,但不見家屬,一旁民眾表示,早上只有見到慈濟工作人員進出整理靈位,沒有看到家屬到場。

 

小靈堂上擺放餐盒與水果外,也放置幼嬰的奶粉與奶瓶,玻璃奶瓶上頭還貼有男嬰的姓名貼紙,令人看了格外心疼年幼生命的逝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