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0

戴順澤宮帽的挪威選手來了!9日到順澤宮還願

#地方 #彰化 #順澤宮帽 #冠軍帽 #馬拉松

聯合報記者劉明岩/彰化報導

頭戴彰化縣埔鹽鄉順澤宮帽的挪威選手伊登(Gustav Iden),在法國尼斯鐵人三項競賽勇奪金牌,也讓順澤宮帽大出鋒頭,形成爭索風潮,伊登應彰化縣政府邀請來台進行感恩之旅,縣長王惠美專程前往接機,伊登不但在9日下午到順澤宮參拜還願外,10日還將參加田中馬拉松賽領跑。

王惠美9日上午帶領教育處長陳逸玲及多名縣民,到桃園國際機場熱情迎接遠道而來的選手伊登,親自為伊登選手戴上迎賓花圈,致上最誠摯的祝福。

彰化縣長王惠美(左3)9日上午專程到桃園機場,迎接在法國尼斯鐵人三項競賽勇奪金牌的挪威選手伊登。圖/彰化縣政府提供彰化縣長王惠美(左3)9日上午專程到桃園機場,迎接在法國尼斯鐵人三項競賽勇奪金牌的挪威選手伊登。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王惠美說,非常歡迎伊登來到台灣,伊登因為戴了埔鹽順澤宮的帽子奪得冠軍,也因此與彰化結了很好的緣,縣府也邀請伊登這3天來彰化旅遊,9日下午安排到順澤宮來一趟感恩之旅,隔天會來參加有16500 名跑者的田中馬拉松賽,感受彰化濃濃的人情,也邀請伊登品嘗好吃的高麗菜飯、芭樂、白柚等。

王惠美說,這次田中馬拉松也很霸氣提供龍蝦、牛排等補給品,後天也安排伊登到縣府中庭參加彰化羊肉節暨乳牛節聯合記者會,藉這個機會品嘗彰化優鮮的農特產品。

伊登選手表示,很高興有機會來到台灣,看看城市、拜訪廟宇,他認為得到埔鹽順澤宮的帽子是幸運的,因此他也幸運的來到這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