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11

費茲洛公園馬拉松 跑覽彰化美

#地方 #彰化 #溪州 #馬拉松 #費茲洛公園 #西螺大橋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與台灣路跑馬拉松協會舉辦的「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國際馬拉松賽」,28日清晨由副縣長柯呈枋、溪州鄉長黃盛祿與立委鄭汝芬主持鳴槍起跑,3500多名跑者共襄盛舉,也跑出對健康的熱情。

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國際馬拉松賽28日上午熱鬧開跑。(記者鐘武達攝影)

溪州費茲洛公園國際馬拉松賽是首次舉辦,縣府表示,這次的賽道已通過國際認證,是具有公信力及國際標準的頂級賽事,希望藉此運動結合觀光,推廣彰化縣成為國際觀光城市。

第三屆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正在溪州費茲洛公園熱鬧展開,搭配中農博的熱潮,這場國際馬拉松賽事也特別受到重視,昨天大清早,3500多名國內外跑者齊聚暖身,他們的目的不僅是參加比賽,也一起為溪州的美景做見證。

這次路跑賽共規劃有全馬、半馬、健康與歡樂組,兼具專業馬拉松比賽與歡樂運動體驗,比賽路線是以溪州費茲洛公園為起點,途經公園森林區、苗木區、景色怡人的溪州鄉鳳凰花隧道及橫跨濁水溪的西螺大橋等名勝景點,沿充滿田野綠意。

哇,好熱!比賽從大清早起就展開,但由於天氣相當悶熱,沿途氣溫都超過攝氏30度,不少參賽者直呼受不了,幾乎個個補給站就要休息喝水,也偶爾傳出有人中暑的小狀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