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8

傳阿里巴巴11月最後一周在香港上市

#理財 #阿里巴巴 #香港 #上市

聯合報記者李仲維/即時報導

 

兩名直接知情人士向路透表示,阿里巴巴計畫在11月最後一周在香港上市,籌資100億至150億美元。

 

阿里巴巴目前已在美國上市。根據Dealogic數據,這筆交易將會是全球史上最大的跨境二度上市交易。

 

兩名直接知情人士向路透表示,阿里巴巴計畫在11月最後一周在香港上市,籌資100億至150億美元。聯合報系資料照泛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支付寶明年將登台。圖為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 (本報系資料照)

 

財聯社報導,阿里巴巴確定下周開始在香港進行上市前的路演。阿里巴巴本周已經開始與部分香港的機構投資者進行溝通。

 

據報導,阿里巴巴上市團隊已經與一些機構投資者溝通關於定價折扣的內容,並以現在美股價格4%的折扣進行詢價。但部分投資者表示,對於這個折扣並不滿意,希望至少折扣在8%-10%。據悉,阿里巴巴對投資者回應稱,在4%折扣的基礎上,願意下調至5%左右。

 

之前曾傳出阿里巴巴計劃於8月下旬赴港上市,但礙於中美貿易戰以及香港示威持續,而延期上市。

 

根據阿里巴巴公布截至9月底止的季度業績,收入按年增長四成至1,190億元人民幣,優於市場預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