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8

老倉庫華麗轉身 成潮流酒店

#新加坡 #倉庫 #精品酒店 #The #Warehouse #寰宇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老舊的倉庫,不僅有礙市容觀瞻,甚至還會變成治安死角,但打掉重建,花錢又花時間。在新加坡有餐飲團隊,把老倉庫重新翻修,變成時尚精品酒店。
 
新加坡有餐飲團隊,把老倉庫重新翻修,變成時尚精品酒店「The Warehouse」(圖/The Warehouse官網)
新加坡有餐飲團隊,把老倉庫重新翻修,變成時尚精品酒店「The Warehouse」。(圖/The Warehouse官網)
 
華麗變身的「The Warehouse」坐落在新加坡河畔,從1895年就存在於此,當時它被用來當作放置香料倉庫,第二代接手後,又將它改成販油公司,隨著歲月流逝,此處也漸漸沒落。
 
之後,新加坡餐飲集團The Lo & Behold接手經營,用快兩年的時間,打掉裡頭舊建築,將裡頭重新隔成37個房間,以工業風為主調,再配上玻璃燈飾,將整個空間營造出不羈又奢華的衝突美感。
 
時尚的設計,加上建物本身豐富的故事背景,讓這間酒店推出後,話題性十足,成為愛嘗鮮旅客的心頭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