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3

虛擬貨幣推介活動 北京全面禁止

#寰宇 #比特幣 #虛擬貨幣 #禁止
工商時報記者黃欣/綜合報導
 
大陸虛擬貨幣再遭凜冽寒冬。繼日前多個區塊鏈公眾號因「變相推介ICO、誤導投資者」而被封號之後,市場再度傳來利空消息。北京市金融辦近日下發通知,要求各商場、飯店和辦公大樓禁止承辦虛擬貨幣推介活動,多管道全面封堵虛擬貨幣。
 
大陸官方近期加大打擊各種違法吸金管道,包括P2P網路借貸平台,現在這把火也燒到虛擬貨幣圈。
 
加密貨幣挖掘電腦,後方則是一幅比特幣的標誌。(路透)
6月5日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8)上,展出一款加密貨幣挖掘電腦,後方則是一幅比特幣的標誌。(路透)
新浪財經報導,昨(22)日一封由北京朝陽區金融風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公布、要求各商場與酒店不得承辦虛擬幣推介活動的文件截圖在網上瘋傳,引起幣圈關注。
 
根據要求,上述地點不得承接任何形式的虛擬貨幣推介及宣講活動。也就是說,數位貨幣或者區塊鏈公司租用場地進行活動已被封堵,違反規定的場地業者亦將面臨政策打擊。昨日晚間,北京官方不僅證實了該文件屬實,且範圍不僅限於朝陽區,而是全北京市。
 
8月21日晚間,包括金色財經、火幣資訊、幣世界、深鏈財經、吳解區塊鏈等在內的多個區塊鏈的微信公眾號突然被封。
 
且騰訊官方透露,這是「永久封停」。原因為「部分公眾號涉嫌發布ICO和虛擬貨幣交易炒作資訊」。事實上早在7月9日,騰訊就已對虛擬幣交易帳號作出限制,包括限制平台收款帳號的收款功能,同時禁止使用微信支付進行虛擬幣交易收款;其次,限制個人賣家帳號的收款額度,僅滿足日常社交業務使用,限制虛擬幣相關交易收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