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84

本土案例+1在桃園!幼兒園群聚趨穩 陳時中:920沒打算降級

#居家 #疫情 #降級 #混打 #高端疫苗 #920降級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疫情漸趨穩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公布,台灣僅新增1例本土案例,且並非是幼兒園群聚相關的匡列者。
 
今日新增1例本土個案為20多歲桃園市女性,9月12日出現輕微流鼻涕、頭暈等症狀,9月14日因工作需求篩檢,於今日確診。衛生單位已匡列家庭及工作接觸者45人,均列居家隔離,其餘持續匡列中。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公布15日相關病例。圖/取自疾管署直播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公布15日相關病例。圖/取自疾管署直播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幼兒園疫情漸趨穩定,並沒有新增的案例,也希望這波疫情可以被控制住。
 
除了本土案例外,另外也新增了4例境外移入個案,為3例男性、1例女性,年齡介於20多歲至50多歲,分別自法國(案16209)、美國(案16210、案16212)、菲律賓 (案16211)入境。
 
而莫德納疫苗混打高端疫苗實驗正在進行,陳時中表示,最後會看結果出爐,再經過專家討論後決定該如何施打。
 
眾所注目的20日後是否能夠降級,陳時中則表示,因為最近幾件的群聚事件,所以9月20日沒有做降級的打算,但讓生活正常化則有做相關準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