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9

小燈泡爸仍盼凶手死刑

#地方 #小燈泡命案 #王景玉 #死刑

中國時報記者 林偉信/台北報導

震驚社會的3歲女童小燈泡命案,歷審均將凶手王景玉判處無期徒刑,但遭最高法院撤銷發回,高院更一審昨召開延押庭,小燈泡爸爸雖然未出庭,但委由律師到庭,律師在法庭外轉述其心聲,燈泡爸認為案子拖得有點久,仍希望王景玉被判處死刑,法官則裁定王延押2個月。

2016年3月28日,王景玉在北市內湖當街狂砍小燈泡23刀致死,一審將他判處無期徒刑。去年小燈泡爸爸到高院出庭時表示,期盼王男遭判死,但高院認定王男殺人受思覺失調症影響,減刑後判處無期徒刑,上訴最高法院,遭撤銷發回。

律師李宣毅並轉述小燈泡爸媽(圖中)的看法,認為案子拖得有點久,至於是否仍希望判處凶手死刑,律師說與小燈泡爸爸在去年高院開庭時主張的一樣,沒有改變。中時報系資料照片
受害家屬小燈泡的母親王婉諭(左)與父親劉大經(右)出庭旁聽,小燈泡母親在離開法庭時,不斷拭淚。(張鎧乙攝)

高院更一審審理後,再度決定對王男進行心理及精神鑑定,目前尚無結論,法官昨天開庭,調查王的狀況,訊後裁定延押2個月。庭訊結束後,小燈泡爸媽委任的律師李宣毅向媒體表示,家屬尊重法院調查方式,但希望訴訟程序能夠快速前進。

律師李宣毅並轉述小燈泡爸媽的看法,認為案子拖得有點久,他們希望能恢復正常生活,至於是否仍希望判處凶手死刑,律師說與小燈泡爸爸在去年高院開庭時主張的一樣,沒有改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