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3

又見進口輻射藍莓果醬 食藥署將逐批查驗

#果醬 #衛福部 #食藥署 #藍莓 #d'arbo

記者陳雨鑫/台北報導

衛福部食藥署針對邊境與市售山桑子、藍莓逐批查驗,日前市場稽查發現,奧地利知名「d'arbo」藍莓果醬輻射超標,進口總量達一百卅六點八公斤,已下架回收;昨天又在邊境檢出同款果醬「銫一三七」超標,共四十八公斤,已退運銷毀。食藥署表示,未來進口莓果類產品採逐批查驗。

奧地利知名「d'arbo」藍莓果醬輻射超標,已下架回收。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食藥署昨天公布邊境不合格名單,好食國際有限公司進口的「d'arbo」百分之七十藍莓果醬,銫一三七達每公斤一百四十五貝克,台灣標準是銫一三四加銫一三七,總量應低於每公斤一百貝克,輻射含量超標,食藥署第一時間已將進口的四十八公斤藍莓果醬,退運銷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