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38

桃園紅綠燈動輒百秒 機車族快烤焦

#地方 #新奇 #桃園 #機車族 #紅綠燈 #路口

記者張雅婷/桃園報導

連日氣溫高揚,馬路上熱度爆表,機車族曝曬陽光下,幾乎恨不得一路全是綠燈,尤其遇上部分大路口,紅綠燈秒數動輒逾百秒,真的苦不堪言。林姓機車族說,很羨慕高雄市機車族,因為市府為他們在機車停等區設計了「遮陽棚」,或許桃園市也能考慮一下。

陳姓機車族汗流浹背地說,多等一秒都是受罪,簡直「熱到快被烤熟了」。

根據桃園交通局號控中心資料統計,桃園市內共有六處時相號誌逾200秒,桃園區在大興西路與國際路口、三民路與成功路口皆為220秒;平鎮區中豐、環中路口220秒;龍潭區中豐、大昌路口有210秒;楊梅區中山北路與環東路口為205秒;大溪區台66線與永昌路口也有200秒。

以大溪區來說,埔頂、仁和路口、員林與介壽路口、瑞安路二段等路段,沿路都無任何遮蔭處,紅綠燈秒數都逾70秒,單單員林、介壽路口紅燈秒數就長達99秒,成為機車族眼中的「熱點」。

桃園交通局號控中心主秘熊啟中表示,若再加上讀秒前的空擋,員林、介壽路口總秒數達150秒,不過右轉往大溪方向的車流量較大,在紅燈倒數初期就有開放右轉號誌,疏通車流量。

每天行經70秒以上時相號誌的陳姓機車族說,事先如預估自己需要曝曬在陽光下等紅燈時,就不會再停在號誌下方的格子裡,盡可能找樹蔭下先遮陽,否則多等一秒都是受罪,簡直「熱到快被烤熟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