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7

屋頂漏水沒浴廁 行善團幫修

#地方 #新奇 #漏水 #行善團 #屏東 #內埔鄉

記者林良齊/內埔報導

「他們家房子快倒了」,52歲的阿賢與他的太太阿惠及女兒小婷住處,經常外面下大雨裡頭就下小雨,十分危險,且家中僅有一張床,更沒有浴廁,處境令人同情,鄰居通報衡山行善團,該行善團昨天協助改建。

衡山行善團邀請了20餘位志工,並在壽山兄弟會、屏東縣議員張平原、屏東縣舞動協會及京冠生物科技公司等單位的協助下,募集20萬元來為他們整建。

阿賢因照顧長期患有腎臟疾病、去年中風的阿惠,一個星期要就診超過3次,致阿賢無法工作,甚至罹患憂鬱症,由於經濟不許可讓原本就讀幼兒園的小婷只能在家玩耍,家中沒有浴室、廁所,每天要上廁所、洗澡都向附近鄰居借用,家中所有物品幾乎都是別人捐贈。

衡山行善團南區團務督導林建華說,原本衡山基金會主要是關心精神障礙疾病患者,但常常至他們家中才發現環境十分惡劣,協助整理後又看到建築不堪使用,因而成立「衡山行善團」,希望能夠造福更多身心障礙弱勢家庭。

阿賢看到住家改變後說,先前房子漏水十分嚴重,「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感謝衡山基金會讓他們有新家可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