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379

天龍國蛋白區要中樂透才買得起? 網友評這2區CP值最高

#地方 #租售 #機能 #娛樂 #就業 #交通 #台北市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PTT表示,北市的地價昂貴,尤其是最精華的兩區-大安、信義,如果不是中樂透,或是家裡有錢,根本買不起,再來就是松山、士林的市容都偏老舊,價錢也是非常高昂,CP值算是非常低。
 
原PO進一步指出,萬華區和大同區,雖然價格是北市中最親民,但生活品質略輸給其他區域,除非硬要住台北市的人才會買。他認為,年輕人若要靠自己能力買房,考量到價錢與發展性,或許南港和內湖比較有機會。
 
專家表示,雖然台北市老屋多、房價貴,但還是有很多族群對於台北市的依賴程度高,嚮往都市的生活機能、就業機會、經濟發展及休閒娛樂。示意圖/截自Pixabay
房市專家胡偉良列出買房時千萬不能有的5種愚蠢想法。示意圖/截自pixabay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現階段是內湖,未來是南港捷運藍線無敵」、「南港有交通,發展性較好」、「南港去北車搭高鐵只要5分鐘才35塊,根本不用搭捷運」、「南港重劃區的房子贏過台北其他地方,附近還有車站跟中信,世界明珠出來之後就贏內湖了吧」、「不過覺得南港很有潛力,房子蓋得不錯看,還有高鐵加持」。
 
房產專家張欣民認為,雖然台北市老屋多、房價貴,但還是有很多族群對於台北市的依賴程度高,嚮往都市的生活機能、就業機會、經濟發展及休閒娛樂,而為此選擇「北漂」。
 
張欣民認為,如果考慮到機能、房價、生活環境,文山區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文山區房價雖比萬華區略高,但環境較市區寧靜,有河濱公園、動物園,且區域內有多間學校、文教氣息濃厚,算是近年來許多民眾的購屋首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