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5

哥哥因債務輕生?明道曾嘆:冤有頭、債有主

#居家 #娛樂 #明道 #債務 #明道哥哥

聯合報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內湖山區驚傳一家3口疑似輕生命案,並爆出死者是明道的親哥哥、嫂嫂及姪子,明道工作室方面目前尚未有回應,不過之前明道就多次因哥哥債務糾紛上新聞版面,哥哥除了要債主「找弟弟處理」之外,也曾用明道的名義借錢,明道2016年也曾發聲明稱:「每個人該替自己負責,冤有頭、債有主,則是社會公義,也請公權力保護這原則。」
 
明道的哥哥2013年、2016年都曾爆出金錢糾紛,明道也曾幫助還錢,但債務有如無底洞,2016年他為了不讓父母受影響,發出聲明:「身為人子的我們,凡事多替雙親考量,避免讓他們憂心、恐懼。」並表示自己「身為公眾人物,我也了解己身的示範責任,所以從未涉及賭與毒。」
 
明道近幾年多在大陸發展。記者余承翰/攝影明道近幾年多在大陸發展。記者余承翰/攝影
 
明道近幾年多在大陸發展,不過他不忘孝順父母,多次被發現幫忙媽媽在市場賣地瓜。如今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據悉過幾天還是明道父親的生日,令人唏噓。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