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18

一層月租338萬已搶光 頂級豪華辦公室內部曝光

#商辦 #南山廣場 #長虹新世紀 #台北 #地方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即時報導

一個人也可以在豪華辦公室辦公,南山廣場37樓辦公室整層,月租金超過338萬元,拆算每月每坪高達4,358元,承租方為共享辦公室業者德事商務中心,該樓層即將在7月公開,每坪裝潢費用超過7萬元,目前已投入招租作業,據悉已有客戶簽約承租。未來德事商務中心不排除繼續於台北101、南山廣場擴增樓層。

走高端靈活辦公空間的德事商務中心,承租A辦以提供頂級的辦公環境,從一個人的單位,到一個中小公司的空間皆有。目前該商務中心橫跨15個國家、25個城市,在全球共有132個共享中心,台灣目前除了南山廣場外,另在台北101、遠企以及內湖長虹新世紀辦公大樓等設有共享空間。

南山廣場共享辦公室,德事商務中心。 記者曾學仁/攝影南山廣場共享辦公室,德事商務中心。 記者曾學仁/攝影

以南山廣場34樓的頂級共享辦公空間為例,德事商務中心除了裝潢氣派,設有免費咖啡吧,有專人幫忙現煮咖啡外,無鑰匙的門禁系統,只要透過手機即可進出辦公室,另配有專屬的電話間、符合人體工學的升降式辦公桌椅等;南山廣場還有12部無按鍵的智能型電梯,以及貴賓專屬電梯,每層樓皆設置淋浴間及哺乳室。

不過,如此高規格的豪華辦公室,租金可不便宜,全球通行基本月費約500美金,不含專屬辦公室座位,折合新台幣逾15,000元,但高昂租金還是租客滿滿,該商務中心目前在台北承租約3,900坪,出租率高達95%。

德事商務中心代表人劉春月表示,以目前在台北101、南山廣場等頂級共享辦公空間的承租方背景來看,台灣客戶背景多半仍是金融業相關,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還有2至3成的新創公司也積極承租,且這樣的需求不減反增,德事商務中心在南山廣場的34樓辦公空間,目前已近滿租。

至於實價登錄創下每坪4,358元的南山廣場37樓,劉春月指出,目前已投入裝修作業,每坪裝修費超過7萬元,合計超過3,000萬元,加上向南山廣場的每月租金,成本可說是非常高,但以目前台灣對靈活辦公空間的需求,德事商務中心面對去化壓力十分有信心,未來還可望繼續加碼,分別於台北101、南山廣場再拿樓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