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49

台北市中心商辦 競價效應將浮現

#地方 #南山廣場 #大樓 #完工

聯合晚報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南山廣場今天(6/11)開幕,世邦魏理仕認為隨南山開幕,新完工大樓及現有頂級商辦的房東可能進一步針對新承租戶調高開價,市中心商辦競價效應將逐漸浮現。

不過高力國際董事李日寶認為,仍看個別表現,頂級A辦租金目前並沒有明顯大幅上揚跡象。

微風南山預計第四季開幕,將開設面積廣達2,222坪,亞洲最大百貨公司超市。 圖/南山提供微風南山預計第四季開幕,將開設面積廣達2,222坪,亞洲最大百貨公司超市。 圖/南山提供

他表示,北市頂級辦公室今年因新完工大樓加入,拉高空置率,但新大樓預租情況都不錯,預料這一波企業轉租「大風吹」結束後,空置率應會在10%內,租金整體來看,仍以持穩或微幅上揚可能性較大。

業者表示,南山廣場最早招租,租金在3000元以內,但隨完工日期接近,近一年租金快速上揚。

根據仲量聯行第1季商辦市場調查指出,「南山廣場」出租率已突破八成,其中頂樓700多坪辦公室4月開價,每坪月租要價5000元大關,是台灣第一個破5000元租金天花板的頂級辦公大樓,已超越台北101現有租金水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