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929

驚!屏東殯儀館法拍 要價1.1億

#地方 #法拍 #殯儀館 #欠稅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法拍市場見怪不怪!屏東市「台灣生命殯儀館」的殯儀館、納骨堂、告別式會場、周圍土地等,共計16宗不動產合併法拍,1拍底價1億995萬元,預計本月31日開標,此殯儀館遭法拍為全台首例,不過法拍業者認為,產品使用性特殊,脫標率不高。
 
據法拍公告資料顯示,債務人台灣生命館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代表人為張峻豪,因積欠稅務不動產,名下所有的「台灣生命殯儀館」不動產總面積約5082坪,包含用地、空地、殯儀館、納骨塔及辦公室將被法拍,預計本月31日開標。
 
位於屏東市的台灣生命殯儀館總計16筆不動產遭法拍。圖/googlemaps
台灣生命殯儀館。圖/googlemaps
 
台灣生命集團兩年前曾爆出,兩年內違法吸金24億元,受害者逾千人,最後董座張峻豪潛逃前遭收押。因張峻豪積欠稅款,行政執行署將拍售他名下多筆不動產,月底開標。
 
16筆不動產合併拍賣,拍賣最低總價額合計1億995萬元,保證金為2,199萬元,請應買人分別出價,以總價最高者得標,拍定後,抵押權登記塗銷。
 
不過法拍業者分析脫標率低。寬頻房訊分析,墓園、靈骨塔等怪奇項目,因產品使用性特殊,可再重新運用、規劃空間有限,同時此類產品通常產權較為複雜,乏人問津,多由債權人承受、或流標結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