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9

立榮首班空巴 飛抵台東

#交通 #居家 #台東 #立榮航空 #空中巴士 #觀光
聯合報記者尤聰光/台東縣報導
 
台灣疫情趨緩,因應台東暑假旅遊旺季國旅遊客提升,立榮航空昨首班空中巴士A321-200機型,從台北飛抵台東,載客數184人,是台東國內航線載客量最大機型。另華信航空表示,將視營運狀況調整機型加入北東線營運。
 
立榮航空表示,目前飛台東的機型主要為ATR72-600型客機,載客數70人,因應暑假台東遊客量增加,向民航局申請空中巴士A321-200機型飛北東航線,規畫7月、8月逢周五、日各飛一班。昨首航上午11點從台北飛抵豐年機場。
 
立榮航空首班空中巴士A321-200機型,從台北飛抵台東,載客數184人,是台東國內航線載客量最大機型。 記者尤聰光/攝影立榮航空昨首班空中巴士A321-200機型,從台北飛抵台東,載客數184人,是台東國內航線載客量最大機型。 記者尤聰光/攝影
 
豐年機場為迎接台東國內航線載客量最大機型,在機場空側滑行道兩側安排消防車,以噴灑水柱方式歡迎A321-200機型首次降落台東,地勤人員紛紛拿起手機拍下歷史性的畫面。
 
目前台北往返台東有立榮及華信2家航空公司,每日單程共6班,近來幾乎班班客滿,立榮推出A321-200機型來增加載運量。華信航空則表示,未來會視營運狀況調整機型,派飛104人座客機加入北東線營運。
 
台東航空站主任詹元淮說,總經費7.68億的機場空側滑行道鋪面強度工程下半年動工,2022年底完工,屆時更大機型的客機就能起降豐年機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