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5

太平居民等了30年!中市宜欣國小活動中心動工

#地方 #太平區 #宜欣國小 #活動中心 #工程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的宜欣國小,自建校以來,缺乏容納全校師生的大型室內活動空間,為提供優質學習環境,台中市政府補助5000萬元及教育部補助2000萬元,共7000萬元經費,將現有里民活動空間改建為複合式活動中心,10日開工,預計明年底前完工。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活動中心工程改建舊有的宜欣、宜昌與宜佳三里聯合里民活動中心,規劃興建地上3層,包含1樓里民活動中心、辦公室及社區教室,提供社區活動使用;另外還有專科教室、2樓學生活動中心及3樓看台區,由學校師生運用。
 
宜欣國小活動中心工程模擬圖。圖/台中市教育局提供
宜欣國小活動中心工程模擬圖。圖/台中市教育局提供
 
盧秀燕指出,透過新的建築空間,讓學校與社區互惠共好,感謝地方民代向教育部爭取經費、支持市府編列預算,完成30多年來校方及里民期待心願。
 
教育局說明,現有聯合里民活動中心,位在宜欣國小西南側校地內,與三元宮圍塑的戶外角地,為平時廟會慶典舉辦活動的主要空間,透過活動中心重新規劃,除供師生使用,更提供社區民眾優質的運動休閒場所。
 
宜欣國小校長李深山表示,感謝市府及地方民代重視師生學習環境,未來將持續發展學校特色,實踐「宜文宜武、欣欣向榮」的願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