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38

北市5公車一日票玩到底 玩3景點就划算 

#交通 #地方 #居家 #觀光 #公車 #陽明山 #山區公車
聯合報記者陳惠惠╱台北報導
 
民眾到台北市陽明山、白石湖、北投或木柵貓空等北市4個觀光區遊玩,7月15日起,只要以銅板價60元,就可購買5條山區公車路線一日票,一票玩到底,當日同一路線無限次搭乘。
 
北市公運處科長張元榜說,為滿足民眾休閒遊憩需求,也減輕山區公車路線的經營壓力,15日起,針對小25、108(含區間車)、小2(含區間車)、貓空左線(指南宮)及貓空右線等5線公車,推出一日票乘車服務。其中,白石湖小2路線可隨招隨停上車。
 
公車一日票公車一日票
 
他建議,若民眾搭乘這5路線公車時會多次上下車,到不同景點遊玩,就可以考慮購買一日票,以往返兩趟,每趟15元計算,只要玩3個景點,就值回票價。
 
購買一日票只能以悠遊卡感應方式支付,司機會給予乘車憑證作為辨識,後續民眾搭同一路線公車,僅需出示乘車憑證,當天無限次搭乘,但不能跨路線使用。
 
另外,公運處提醒,若民眾搭貓空纜車上山,可免費搭乘一次貓空左線或右線下山,若要搭公車、捷運北市玩透透,可花180元,購買北北基好玩卡一日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