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2

川普就職百日 美股市值暴增1兆美元

#美股 #川普 #美國總統 #理財

編譯黃智勤/綜合外電

美國總統川普對自己就職百日的施政成果相當滿意,市場的反應也相當正面,許多基金經理人表示,客戶對川普施政的疑慮近來都變得緩和許多,這段期間美股大漲,市值增加1兆美元。

川普就職百日內美股表現

川普在賓州的慶祝就職滿百日遊行上表示,他已向選民兌現自己的競選支票,作出重大改變。許多投資人原本憂心,川普上任後的施政,會衝擊自己的投資組合績效,但現已恢復冷靜,瞭解川普施政不會拖累股市下跌。當初期待川普大舉挹注基建並放寬監管的投資人,則發現自己太樂觀。

Wescott金融顧問集團理財專員奇安卡表示說,川普提出的多項方案仍可望刺激經濟,他也建議客戶繼續長線投資。隨著美股選後勁漲、標普500指數今年來勁漲7%,這些選擇長抱的客戶也嚐到甜頭。Wetherby資產管理公司執行長魏瑟比則說,川普的政策對市場有好有壞,問題在於目前無從得知哪些政見真的會實現。

盤點川普上任百日來的市場表現,追蹤627家大、中型美國企業的MSCI美國指數,市值在這段時間暴增1兆美元,標普500指數也漲了5.3%。自川普去年11月當選、到施政滿百日來,道瓊工業指數更累計上漲14.22%,為二戰後歷任總統第一個任期上任滿百日最大。

川普放寬監管、減稅與擴大投入基礎建設的政見可望刺激經濟,也激勵股市上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