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8

沙卡里巴道路施工9天!埋管治水患

#地方 #交通 #商圈 #沙卡里巴 #台南市 #淹水 #埋管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沙卡里巴是台南市著名的觀光景點,不過近年來只要雨期或是颱風,就會產生嚴重積水,因此台南市府將從5月11日進行9天施工,解決商圈遇雨成災的問題。
 
台南市長黃偉哲非常重視水患問題,然而中西區「友愛街-沙卡里巴」這個觀光客來台南朝聖必去的打卡熱門地點,近年來每逢雨期及颱風來襲時,該商圈嚴重積水,影響住戶出入及財產損失;工務局預計5月11日進行海安路一段(友愛街至中正路段)埋設涵管施工,解決。 
 
沙卡里巴是台南市著名的觀光景點,不過近年來只要雨期或是颱風,就會產生嚴重積水。圖/取自Google地圖沙卡里巴是台南市著名的觀光景點,不過近年來只要雨期或是颱風,就會產生嚴重積水。圖/取自Google地圖
 
沙卡里巴位在中正路、友愛街、海安路一帶,附近原是魚塭地,大約在1930年,台南市指定田町銀座通尾一帶為娛樂場地,將魚塭填為平地,日後攤販聚集,變成知名夜市;因1990年小北夜市興起、1993年海安路地下街工程市場部分被拆除,現在市場裡幾家老店,仍是老台南人記憶中的好味道,成為觀光客的美食熱點。
 
友愛街-沙卡里巴遇雨嚴重積水問題,工務局多次與相關單位現場勘查及協調配合,決定在海安路一段埋設涵管疏通水路,以改善多年的水患問題,並預計於5月11日至20日為期九天進場施作工程。施工期間北上車道9:00~17:00採全面封閉(遇雨延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