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0129

天母豪宅掛看板控「無良」 建商無奈揭真相

#居家 #地方 #租售 #家居建設 #家居理玉 #房價 #建商 #新成屋 #無良建商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位在天母的新成屋「家居理玉」近日被發現,有住戶竟然在住家陽台掛出「無良建商」「服務惡劣」的看板,引起路人的側目,對此,建商無奈表示仍在試圖溝通。
 
位在中山北路五段的家居理玉,是天母在地知名建商家居建設在2019年交屋的新案,平均成交單價約在百萬。然而高樓層的住戶,卻在陽台掛出「無良建商」「服務惡劣」看板,連夜間都搭配燈光,試圖引起路人注意。
 
天母知名建案遭住戶掛上「無良建商」看板指控。圖/取自房屋賠售就是爽臉書社團天母知名建案遭住戶掛上「無良建商」看板指控。圖/取自房屋賠售就是爽臉書社團
 
對此,家居建設無奈回應,這並非是消費糾紛或是房屋出現問題,而是住戶希望可以進行玄關門設計的變更,然而變更會影響到公共區域,且該大樓已經交屋、已有管委會,因此需要經過區權會的同意才能夠進行變更。
 
家居建設表示,客戶認為建設公司要協助處理這個問題,才會掛出看板,但是公司並沒有代表所有住戶決定的權利,現在也積極試圖與客戶進行溝通聯繫。
 
家居建設長期經營天母市場,家居理玉則是該公司最新案件,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位在22樓的頂樓戶,在108年9月交易時,每坪扣除車位後單價高達109.4萬、108.4萬,超過15樓的高樓層住戶,成交單價也落在100萬以上。
 
天母知名建案遭住戶掛上看板指控,晚上甚至搭配燈光。圖/取自房屋賠售就是爽臉書社團天母知名建案遭住戶掛上看板指控,晚上甚至搭配燈光。圖/取自房屋賠售就是爽臉書社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