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7

三義國中升格完全中學 圖書館完工嘉惠地方

#三義中學 #三義 #西湖 #銅鑼 #完全中學 #地方
好房News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為解決三義、西湖、銅鑼等地區子弟升學問題,苗栗縣府在民國99年決定將三義國中改制升格為完全中學,命名為「苗栗縣立三義高級中學」,招收國中及高中學生。新建專科教室及圖書館工程日前已經動土開工,預計104年初完工。 
 
 
縣立三義高級中學在102年第1期新建校舍落成後,除國中部之外,9月開始招收高中部第1屆學生,正式成立苗栗山線南區第1所高中,方便三義、銅鑼、西湖等地區國中畢業學子就近升學,不用再通勤奔波遠赴外地就讀。 
 
第2期規畫的地上3樓專科教室及圖書館大樓新建工程,日前也舉行開工典禮,這項工程包括規畫新建的物理、化學、中餐、烘焙、實習餐廳等12間專科教室、圖書館及閱讀中心,建築面積約4233平方公尺,工程造價約1億元。 
 
縣長劉政鴻希望工程能如期完工,促進三義高級中學高中教育均衡發展,並結合地方產業,發揮「英語教育」、「木雕藝術設計教學」、「培育觀光餐旅人才」的特色,以優質的學習環境,鼓舞學子努力向上,未來人人有舞台。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