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6

不怕颱風攪局 窩飯店也能划獨木舟、攀岩

#親子 #旅遊 #飯店 #獨木舟 #游泳池 #運動 #地方

記者徐庭揚/花蓮報導

搶攻親子運動旅遊市場,有花蓮飯店業者打造泳池獨木舟、單車主題飯店、規畫攀岩活動,運動不分季節,既休閒又健康。

花蓮翰品酒店有館內獨木舟課程

據估算,全球每年運動休閒產業相關商機總產值約1.5兆美元,特別是現代人愈來愈重視健康議題,運動休閒風將蘊藏龐大商機。花蓮翰品酒店是全台唯一具有獨木舟館內活動的飯店,承億文旅則附設攀岩設施,璽賓行旅Kadda Hotel打造成單車主題的飯店,希望可以吸引喜愛運動的家庭。

翰品酒店總經理唐玉書指出,花蓮得天獨厚,依山傍海,但每年只有以夏季為主的半年旅遊旺季,今年與蘇帆海洋基金會合作,在館內游泳池置入獨木舟,由專業教練分級訓練,可搭配住房專案,有吃也有運動。希望藉由推廣獨木舟水上活動,不適合出海的冬季也能盡情享受獨木舟之樂。

 

律師娘講座已爆滿?沒有時間哭了...先加入好房網會員
下一場暢銷作家【女王】講座,即將開放報名!https://goo.gl/A2HdY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