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59

后里建溫水游泳池 拼今夏試營運

#地方 #深井 #水費 #游泳池 #運動 #招標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投入逾億元經費興建后里區溫水游泳池,規劃SPA與水療池,興建多年中,工程幾經波折,始大致完成整體工程,目前等帶市府驗收,由於後續經營規畫與招標都未定案,致民眾質異今夏是否能正式營運。后里區公所指出,因經營規劃及營運成本都還未評估,確切試營運日期還未定。
 
 
后里聯合垃圾掩埋場封閉後,興建焚化場後,規劃興建后里地區最完善的大型溫水游泳池,與環保公園串連,帶動週邊休閒功能與大甲溪畔觀光發展。近期游泳池工程大致完工,建物外觀新穎,也讓居民期待今年夏季就能啟用,也多了游泳戲水新選擇。
 
市議員高基讚他指出,他長期推動游泳運動,后里溫水游泳池工程已經延宕,興建過程一波三折,好不容易才陸續完工,若使用自來水,換水費用過高,會影響後續經營招標,若能挖掘深井穿透兩個岩層,就可確保水質不被掩埋場污染,也不會影響周邊地層下陷,半年前就請公所要儘快規劃營運成本,才能在完工後儘快啟用,地方居民也關心門票價格問題,若今夏無法營運,將讓喜愛游泳民眾失望。
 
后里區公所指出,為確保水質與民眾健康,游泳池用水不採用地下水,將使用自來水,也會讓經營成本提高,工程還要等待驗收,營運規劃也還未出爐,無法確定暑假能否試營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