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37

吳亦凡昔住北京億萬豪宅 捲性醜聞進牢房網傳「生活慘況」!

#吳亦凡 #寰宇 #牢房 #性侵 #理財 #看守所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饒舌歌手吳亦凡7月爆出性醜聞,遭到北京警方以涉嫌強姦罪刑事拘留,根據警方提供資料更強調其加拿大籍身分,可見切割意味濃厚。
 
桃色醜聞爆發後,吳亦凡接連丟了16支廣告代言,若以每支代言賠償3千萬人民幣計算(約1.2億台幣),資產在短短三天就蒸發20億台幣,近日更有大陸網友在微博爆料,吳亦凡在看守所的生活細節,引發熱議。
 
吳亦凡因為涉嫌強姦罪遭北京警方拘留。圖/取自微博
吳亦凡因為涉嫌強姦罪遭北京警方拘留。圖/取自微博
 
大陸網友發文表示,從朋友口中聽來,說吳亦凡進看守所後就崩潰了,「尤其進去的全身檢查,被捅了菊花,據我了解的是單間」。不過他也補充,吳亦凡住單間房並非享受特權,而是考慮到他是公眾人物,案子大,為了不影響後續偵查,所以才讓他住單間。
 
這名網友也提到單間牢房格局,包括廁所在內大概6、7平米(約2坪),而且廁所離自己很近,可說是每天聞著自己的排泄物入睡;雖然難以查證消息真假,但若是與過往他在北京土豪區所擁有的3間價值億萬的豪宅相比,生活可說是天差地別。
 
吳亦凡在北京MOMA富人區擁3套房總價值近億人民幣,過去他也曾親自下廚給媽媽吃。合成圖/截自Google Maps、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在北京MOMA富人區擁3套房總價值近億人民幣,過去他也曾親自下廚給媽媽吃。合成圖/截自Google Map、吳亦凡微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