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74

好房網TV/長長一條藍線為何都要4字頭?買到土城變盤子

#sway #Sway說 #好房網TV #買房 #購屋 #購屋族 #板橋 #土城 #捷運 #藍線 #板南線 #房市 #房價 #房地產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板橋、土城都在捷運藍線板南線上,但土城建案開價都要4字頭,對比地點更好的板橋來說,實在是有點貴。這集的好房網直播節目《Sway說》,Sway將針對板橋、土城兩地,進行比較與未來預測,想購買新北市房子的購屋族可別錯過。

目前以板橋江翠北側來看,住宅房價約在40初頭,一般事務所(微型辦公室)則約3字頭,但沿著捷運往下走到土城暫緩重劃區開價卻也都40幾,沒有比較便宜。 Sway分析,板橋是新北的市中心,當兩地價格都在4字頭,大多數人一定會因為Loation原理而選擇在板橋買房。

Sway預測,板橋、土城的房價將修正下跌,預期長達4年。(好房網TV)《Sway說》

而如此一來,這也會導致土城暫緩重劃區房子賣不好,Sway指出,建商新案會持續觀望,而這也將會導致板橋、土城剛交屋的建案價格崩跌,尤其目前土城賣壓變已相當沉重,如「華固新綠洲」就有47戶正在賣,未來土城還有好幾個案子都要出來,屆時都要留意拋售潮,房價修正下跌,預期長達4年。

另外,翻開實價登錄,光是在板橋埔墘就有一筆新成屋以每坪38.5萬成交、江子翠45萬也都可以買到;土城頂埔站也有許多2字頭就成交的案例;甚至往樹林、三峽郊區都有25萬的。Sway建議,購屋族還是要有耐心,仔細多比較地點、房價等因素,可別當盤子買貴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